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四结合大力开展机构编制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3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采取四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机构编制调研工作,积极探索研究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一是与抓学习强素质相结合。以集中调研活动为载体,抓好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学习,开展业务研讨,增强综合素质,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

   二是与找差距求提升相结合。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倾听单位呼声,澄清工作问题,找出工作差距,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

   三是与转作风树形象相结合。探索试行“在一线发现问题、靠一线促作风转变、用一线提升效能”的“一线”工作法,摸清一线实情,找准问题症结,提供科学参考,树立机构编制工作者求真务实的形象。

   四是与解难题助发展相结合。围绕机构编制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积极献言献策,促进问题化解,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