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三快”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6 】 【选择字号:

为确保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高度重视,认真准备,采取“三快”措施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有序开展。截止目前,各单位提交资料质量明显提升,“三快”措施初见成效。

一是反应快速,高度重视。年初就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印制并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了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时间、方式、步骤、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二是培训快速,注重操作。部举办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培训班,进一步规范系统操作步骤,明确相关表格填写方式,重点对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重要性进行说明,同时,第一时间将培训课件PPT上传至各工作群,方便大家随时学习,增强了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操作性、指导性。

三是服务快速,及时提醒。利用QQ群平台、电话等媒介,提醒事业单位按时进行网上年度报告公示。对来电咨询、QQ咨询和现场咨询以及网上登记操作中出现的网络错误无法登录,积极帮助其制作发放二维码登录图片,对统一代码不显示等问题的事业单位,做到耐心细致解答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对电话答疑仍解决不了问题的单位,采取请经办人员带上光盘来现场辅导办理的方式,亲手指导操作,主动为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